2023年北京 法国ISG高等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项目-院网报名中心
清华紫荆高端课程网课程信息频道banner图 首页·商学院·课程详情

法国ISG高等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项目

在线咨询

现在申请报名
课程简章

一、学校介绍
ISG高等管理学院于1967年在巴黎建校,颁发法国国家和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士和硕士文凭,2018年法国高等商校排名第14位。
自建校以来,就成为伊拉斯谟高等教育特许证(Charte Erasmus)持有者、是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法国高等教育署(Campus France)、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独立精英院校联盟(UGEI)、美国商会(AMCHAM)和拉丁美洲管理学院委员会(CLADEA)等组织成员。


ISG高等管理学院素以高品质教学而闻名,教师队伍由从事教学研究的高级讲师与在国际知名公司任职的专业⼈士组成。ISG配备有⼀个研究实验室“ISG Lab”,从事自主创业市场,管理与创新,危机管理等不同领域的理论和实践研究。


ISC巴黎商学院的硕士学位受法国教育部认可,学校正在为获得国际认可和认证而努力。
ISC巴黎商学院位于拥有许多跨国公司的法国巴黎。受益于法国首都的商业声誉,学校是举办专业论坛,会议和展览会的主要场所。


因此,在ISC巴黎商学院学习,可以通向各种领域的多个职业生涯,包括时尚,金融,高科技,酒店,信息系统,国际贸易,奢侈品,零售,技术,多媒体等方面。


学校所有的商业和管理研究课程使我们的学生获得无限的能力,而这有助于他们以后的职业生涯。学校还和51个国家的155个大学合作,这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无限的职业机会,而且还鼓励他们发现多样化的文化,以获得更广泛的国际视野。学校的大部分课程是双语:英语/法语。为了获得国际上的认可,学校还提供全英语的国际课程。


选择ISC巴黎商学院5大理由:
一、卓越的学术教育:有效的教学方法和高学术教学水准。
二、在实践中学习:通过实践、开拓新视野来学习。
三、国外课程:一个学期或一学年的英语和法语授课课程。
四、传统且热情:ISC巴黎商学院在为国际学生提供的服务质量方面享有盛誉。
五、通往欧洲的桥梁:探索欧洲最好的景点和城市的理想场所。


二、工商管理硕士(MBA)方向
1. 奢侈品管理与体验式营销;
2. 食品科技与品牌管理;
3. 体育商业、游戏与电子竞技管理;
4. 财富与房地产管理;
5. 国际营销与商务拓展;
6. 供应链管理与可持续发展;


三、项目优势
1. 申请制入学,无需参加统考,无需语言成绩(无外语要求);
2. 优化学习流程,境外集中面授学习60天;
3. 一年超短学制,留服中心可认证,享受积分落户政策;
4. 小班制授课(15-25人/班),配备中文随堂翻译;
5. 强大师资带来国际化管理教学,体育国际顶尖商科教育;
6. 参观5-10家法国知名企业访学,和企业CEO面对面交流学习机会;


四、费用及学习形式
第一阶段:法国面授学习(含企业访学);
第二阶段:国内网络互动学习;
学 费:20.8万元,报名费2000元;


五、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公示

教育部文件


六、证书样本

MBA学位证书
教育认证学位MBA

申请预约试听
更多同类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