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生产运营总监高级研修班【官方院网报名中心】北京清华大学总裁班|MBA|EMBA招生信息网
清华紫荆高端课程网课程信息频道banner图 首页·商学院·课程详情

卓越生产运营总监高级研修班

在线咨询

现在申请报名
课程简章

课程简介
现代生产领域竞争激烈,面对日趋多样化的品种,不断增多的生产批次、日益减少的批量,以及客户不断提高的质量和工艺要求,企业无法沿用传统的生产管理模式去迎接严峻生存环境的挑战。卓越、有效的运营和生产管理能力,对提高我国生产企业的综合效率及效益,增强在开放经济条件下的国际市场竞争能力、综合创新能力,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运营总监在企业中发挥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不仅要将企业决策层的理念和战略意图落实到生产实践当中去,而且要策划推动公司的业务运营战略、流程与计划,打造高效的企业价值链,并组织协调公司各部门执行、实现公司的运营目标。因此,系统学习现代运营管理知识和工业工程技术;掌握先进的管理思维和方法;借鉴国际企业的先进经验,已是势在必行。
根据多年办学经验及企业实际调研后,特开设全面系统的“卓越生产运营总监高级研修班”核心课程,旨在帮助制造企业了解最新生产管理模式,找到变革、改进自己的企业方式、方法,有效实现企业的战略目标。
在这里不仅能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更能培养出适合未来企业管理需求的运营管理者……
课程特色
通过对该课程全面而系统的学习,了解最新生产管理模式,找到变革、改进自己的企业方式、方法,有效实现企业的战略目标。
招生对象
总经理、常务副总、厂长、运营总监、生产总监及负责生产运营的高级经理等。
学习安排
学制12个月,每两月集中学习3天。
课程设置

课程设置

授课师资
清华大学教授
颁发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
报名流程
申请-初审-录取-授课-结业-复训
课程学费
36000元/人
报名咨询
招生 办 :李老师    朱老师(13521943680 )
咨询电话:010-62904558
报名邮箱:tsinghuamail@qq.com
中心网址:www.pxmba.org
地  址:北京市清华大学液晶大厦2层

申请预约试听
更多同类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