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深圳房地产管理在职硕士学位班【院方官网报名中心】
清华紫荆高端课程网课程信息频道banner图 首页·商学院·课程详情

房地产管理在职硕士研究生学位班

在线咨询

现在申请报名
课程简章

【课程介绍】
◆在职学习国家学位办认可的国际硕士学位!
◆可享受国内大学硕士学位同等待遇!
◆可直接申请国内、国外博士学位!
◆移民国外可申请加分!
【合作院校】

格林威治大学创立于1890年,是一所历史悠久、学风淳朴的国际化综合性大学,被评价为全英国最优秀的两所新兴大学之一,前身为英国皇家海军学院。现有20000名来自80多个国家的学生,她拥有英国最好的建筑与园林设计专业,她的校园建筑群号称英国的凡尔赛。

云南财经大学是中国政府认可的具有经济学、管理学、哲学和法学的学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大学,是云南省重点大学之一。本合作项目具体承办单位云南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是专门进行国际教学交流与合作的教学单位。与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合作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两个,具有较强的国际合作办学经验和条件。

【学习方式和时间】
※学制两年,每月利用其中一个双休日集中上课。
※每次授课一周时间(全英文课程配翻译)。
【成绩考核及学位授予】
※学员完成规定课程学习,成绩合格;并按要求完成学位论文,可申请授予项目管理理学硕士学位或房地产理学硕士学位。
※在申请硕士学位过程中,不需参加国家组织的研究生统一考试,不需参加论文答辩。
【报考条件/学习费用】
【入学条件】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的大学本科学历,或专科毕业须满三年的在职人员。
※具有三年以上管理经验者,择优录取。
【缴费方式】
※项目管理硕士总学费:人民币15.7万元
※房地产管理硕士学位:人民币13.2万元
※以上学费包括:所有听课费、英文教材及PPT讲义费、课间茶点费、论文指导费、学籍注册费。
※不包括:参考教材、学员食宿、交通费,国内外学习和考察费。
【入学流程】
※申请资料:
1、报名申请表;
2、毕业证书复印件和公证件各两份;(专科学历者另需提供工作证明)
3、身份证复印件两份;
4、本人近期小两寸红色背景照片六张;
5、报名费:2000元/人(报名后报名费及报名材料一概不予退还)。
【课程设置】

课程设置

申请预约试听
更多同类课程+